冰糖是杂粮党

各个圈子都有混混的很杂

甜甜的文!!!

本文又名《甜到你流泪的文》

哈!!!哈!!!哈!!!准备好接受我的刀子吧!!!(~O~)

1.本文是以一名小兔子的视角

2.主要写的是苏瓷友情向

3. 我们爹爹只有南才配上!!!算了换一种说法,除了苏瓷我谁都能接受!!!(当然国耻CP不行,这都不叫CP。当然了你磕大秦和扶桑可以,但日瓷不可能我不接受)

4.只要不磕苏瓷和国耻我们都是好朋友😘️(本作者还是挺喜欢小熊软糖的)(就是讨厌苏这个家暴男)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正文开始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我是一只小兔子

一只不怎么起眼的小兔子

但是我的学习很好

我学的是物理方面的

在我的生活中

我因为才华

被爹爹选中了

爹爹把我从美国接回家

我的爹爹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

他叫“瓷”

我们一般叫他爹爹

爹爹很善良

爹爹很漂亮

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漂亮

这世间万物的所有东西和爹爹一对比

都变得逊色于爹爹了




最近爹爹睡得比较晚

我知道他是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好

我向爹爹说

爹爹您不必这么拼,我们可以保护好自己的。我们会加油不让你担心的!爹爹要好好休息。

我说完之后爹爹欣慰的看着我

然后rua了一下我的头

我好开心好开心

爹爹摸我的头了!

我要去跟别的小兔子炫耀^ω^




但我知道,在我们全部睡着的情况下

爹爹还是会在晚上的时候做工作

我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越来越黑

非常心疼╯▂╰

于是我决定

更加努力的工作

不让爹爹把我从美国接回来的行动觉得不值得




我在的那会儿啊

新中国才刚建立

苏联同志刚刚向爹爹资助了好多好多东西

我看着苏联同志觉得这个人好好

所以他一到我们家

我就去拥抱他

他笑着把我提起来

问我为什么觉得他好

我感觉很奇怪

他帮助了我们

我们为什么不觉得他好

苏联同志想法可真奇怪




后来苏联同志不怎么来我们家了

我觉得很奇怪

因为苏联同志每一次来我们家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很多资料

可是苏联同志怎么不来了?




最近爹爹也是身上有很多伤

我问爹爹他也只是笑笑不说话

后来我们发现文件被苏联同志给烧了

我觉得好生气

那些资料是我们共同研究的

幸好那些还没有烧完还留下一沓资料

要不然的话我们的努力就白费了

我决定了!

以后他到我们家我再也不抱他了

他竟然烧了我们那么重要的资料!!!

兔子也是有脾气的,哼(ノ=Д=)ノ┻━┻





后来我发现

爹爹有一段时间

对着一盆枯萎的向日葵说话

说的话是

老师啊你怎么,变成这样了。你不是说要陪我和南哥一块儿完成社会主义的复兴吗?

我想爹爹怎么老对的那盆枯萎的向日葵说话呢?

那盆向日葵明明都枯萎了啊




我把我的疑问告诉了爹爹

他对着我说

“向日葵也曾经漂亮过,向日葵在最鲜艳的时候也开过最好看的花。”

“但是向日葵如果偏离了太阳那它就会枯萎,因为没有太阳给他供能量”

哦我懂了向日葵也很好看至少在以前是好看过

不过向日葵为什么要偏离太阳呢?

可是我还是搞不懂爹爹,为什么要对向日葵说话呢?

这可真是一个奇怪的问题




后来我们的导弹快研究成功了

可是有些资料不对

我就决定用自己的眼睛来观察

我终于可以为祖国献身啦٩(๑^o^๑)۶

爹爹可千万不要忘记我

不然我会伤心的

后来我们的导弹真的研究成功了

太好了!!!太好了!!!

新中国终于可以不被人欺负啦!!!

我们的爹爹,也终于可以抬起头做国啦!

后来的事情我忘记了

不过爹爹我永远记得我是为新中国死的

爹爹我这一辈没研究出导弹

下一辈就必须要研究出导弹

我不能让我的下一辈受苦

爹爹你要永远记得

有人一直在你背后为你撑腰呢!

爹爹以后要有谁欺负你直接还手

我们为你撑腰(=^ω^=)



――――――一条美丽的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呜呜呜(┯_┯)我就是一个屑我竟然被我自己写到的文给虐到了呜呜呜(┯_┯)

再见作者要睡觉啦~下一篇是写什么你们定~老福特过了吱一声

爱你们么么哒😘️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)